生活家地板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,产品和服务两手抓

时间:2021-08-11 11:09:02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在地板行业领域,与产品质量并驾齐驱的服务水准,近年来满意度也是直线下降。售前经验缺失、售后维护滞后、服务收费不透明,安装技能不专业等各种消费投诉层出不穷。

事实上,地板企业要寻求发展,无论借助怎样的优势渠道,最终都是要回归到产品服务本身。以服务打破营销壁垒,沉淀下来用心去做服务,生活家地板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。

作为国内领军级的地板服务商,生活家地板近年来在品牌服务环节不断地推陈出新,从不断优化品牌服务体系内容,到“三大目标、七大服务”的金钥匙服务体系,再到如今落地的“优至服务”—优质、优创、优装、优速、优享,生活家地板不断推出了各项创新性的服务承诺,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安全感与附加值的服务体验,让顾客更加近距离体验和监督生活家的服务环境与质量。

在“优至服务”的驱动下,生活家地板建立起全新的一体化服务运营体系,把优质服务贯穿到消费场景全流程,彻底解决厂家、商户、用户在安装、维修等服务方面的切肤之痛,让服务成为生活家地板市场竞争力的一把利剑。

这套体系涵盖了售前、售中、售后的整个服务流程。在服务上,生活家采取线上线下的服务体验设计,旨在让服务全程可视化;在安装上,包括安装设备、辅料配件等硬件的规范建设,也包括安装工程师培训、安装保养规范等软件建设;在规划及路径上,生活家将逐渐完善服务体系的标准并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方式,打造服务样板市场,树立一批标杆。最终的目的导向只有一个,就是以最专业的水准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的服务。

把“服务”形成品牌化的规划运营体系,这是在地板行业的领先创举,也是生活家地板为“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”愿景目标而做出的全新战略模式探索,力争做最好的服务商,为经销商、用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平台,一起成长共同发展。

将“服务”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基因,产品+服务两手严抓,我们期待遇见更好的生活家!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