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HomePod全新15.1版本更新 支持杜比全景声

时间:2021-10-26 15:18:54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伴随着iOS15.1的发布,苹果也为HomePod带来了全新的15.1版本更新。本次更新包的大小约为467.7MB,根据更新内容来看,HomePod 15.1更新包括对HomePod新音频功能的支持。其中HomePod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功能,HomePod和HomePod mini还支持通过AppleMusic播放无损音频。

2021年年初,苹果宣布停产初代智能音箱HomePod,可是通过多次的软件更新来看,苹果并未放弃这款产品。譬如这次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功能,就为HomePod独占。当然,无论使用HomePod还是HomePod mini,都能实现无损音乐的播放,这已经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。

HomePod拥有更大的尺寸,可以提供更强劲的音效。而HomePod mini同样可以实现HomePod的大部分功能,同时体积更小,更适合摆放在家庭中。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HomePod或HomePod mini,可以在家庭App中查看是否已经获得新版本推送。

关键词: 苹果 HomePod 15 1版 空间音频 无损音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