锂电池原材料上涨 比亚迪电池11月起将提价高于20%

时间:2021-10-26 15:25:01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此前比亚迪曾推出刀片电池,该电池基于磷酸铁锂技术,其体积能量密度与三元锂电池持平,安全性相比三元锂电池有明显提升。也正因为种种优势,“比亚迪刀片电池”迅速破圈,成为人们口中热议的话题。

近日有消息显示比亚迪电池将提价。根据网络上曝光的比亚迪电池价格上调联络函显示,由于市场变化、叠加限电限产影响,与2020年12月相比,2021年锂电池原材料不断上涨,正极材料 LiCoO2价格涨幅超200%,电解液价格涨幅超150%,负极材料等供应持续紧张,导致综合成本大幅提高。

根据原材料价格上涨实际情况,经研究决定,上调CO8M等电池产品单价。其中,产品含税价格在现行的Wh单价基础上,统一上涨不低于20%,具体型号、价格参考新报价单。2021年11月1日起,所有新订单将统一签署新的合同,并执行新价格。所有未执行完成的旧合同订单,系统将统一做关闭取消。

关键词: 锂电池 原材料 比亚迪 电池 价格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