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AirPods3耳机正式开售:全新发声单元 支持空间音频

时间:2021-10-26 15:18:21       来源:宅秘新闻

在此前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,苹果发布了AirPods 3。在2016年发布iPhone 7时,苹果率先在手机上取消了3.5mm耳机孔,取而代之的则是首次推出了TWS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,因此AirPods耳机在TWS耳机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。此次推出的AirPods 3虽然风头被搭载了新处理器的MacBook Pro有所盖过,但依旧获得了广大果粉的关注。今日,苹果AirPods 3耳机正式开售,售价1399元。

作为AirPods系列的的常规升级,AirPods 3在造型上与前两代产品有着较大区别,反而更像是参考了AirPods Pro的设计风格,不过该耳机采用了半入耳设计,取消了硅胶耳塞,虽然在被动降噪上可能不如入耳式耳机,但是对于不喜欢入耳式耳机的人来说又多了一个新选择。同时为了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,苹果特地进行了新的腔体设计,以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。

AirPods3搭载了全新的发声单元,可进一步提升音质以及低音方面的表现,同时还支持空间音频功能,能够带来沉浸式的音乐体验。而这次升级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续航了,该耳机单次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,带充电盒可以使用30小时,且支持快充功能,基本上充一次电可使用两三天,避免了频繁充电带来的烦恼。不过这款耳机并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,如果对于降噪没有太高要求的话,的确可以考虑入手。

关键词: 苹果 AirPods3 耳机 功能 性能 售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