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发售:搭载M1 Pro或M1 Max

时间:2021-10-26 15:14:28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想换新款MacBook Pro的朋友注意了。10月26日早上,全新MacBook Pro已经在Apple官网、Apple Store app和Apple官方微信正式开售!此外,用户也可以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选购。全新MacBook Pro有14.2英寸、16.2英寸两种尺寸版本可选,售价14999元起。

作为苹果最新力作,全新MacBook Pro是苹果迄今最强的MacBook Pro。搭载了首次为专业用户设计的Apple芯片:超高速M1Pro或M1 Max,性能、续航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。16.2英寸版图形处理速度最快提升达13倍,支持视频播放最长21小时;14.2英寸版中央处理器速度提升最快达3.7倍,支持视频播放最长达17个小时。

新一代MacBook Pro 14英寸与16英寸两款机型,每款均可选配M1 Pro或M1 Max芯片,性能表现一骑绝尘,不用待在专门的剪辑工作室,照样能在Cinema 4D中操控上千万个多边形,或在Final Cut Pro中剪辑最多达7条8K ProRes视频流。

性能强,散热也快。全新MacBook Pro配备了先进的散热系统,即使在风扇转速较低时,也能增加50%的空气流量。而且得益于Apple芯片出色的能效,处理许多日常工作时甚至不需要启动风扇。笔记本拥有最高8TB容量固态硬盘,数据读取速度达7.4GB/s,较前代机型最高提速至两倍。

屏幕方面,全新MacBook Pro采用Liquid视网膜XDR屏幕。是Mac笔记本电脑上第一款有着极致动态范围和1000000:1对比度的显示屏,呈现出来的照片、视频和游戏亮部光彩夺目,暗部细节丰富。此外,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也首次出现在了Mac上,不管是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,操作都十分流畅、灵敏。

关键词: 苹果 MacBookPro 售价 M1Pro M1xMax 性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