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9RT青空结界配色预售 提供12GB+256GB版本

时间:2021-10-26 15:08:03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10月26日,手机中国了解到,一加9RT的青空结界配色在今天10点预售开启,提供12GB+256GB版本,新机到手价为3699元。

近年来,一加手机一直把青色作为手机的主打配色之一,一加 8的青空配色,采用了第5代AG工艺制成;一加8T的青域,手机可呈现漫反射纹理;一加9R的青宇,可展现双层AG光栅纹理;还有新机一加 9RT的青空结界。

作为一加的年度配色,青空结界可以说是一加 9RT一众配色中最年轻、特别的配色。该配色以一加 8的青空配色为灵感,在通透、干净的原色上配合结界般的虚拟感。青空结界采用了漫反射渐变纹理的工艺制成,中间的漫反射纹理自然过滤到两侧的高亮镜面,凸显手机质感,又不易沾染指纹。同时,新机还采用了OC0蒸镀工艺,形成独特青色纹理,使机身光泽更加通透柔和,过渡更加自然,色彩表现更加纯净。

除了配色,一加 9RT外观的其他方面也表现出色,机身厚度薄至8.295毫米,机身重量仅为198.5克。新机边框弧度采用137.5°黄金钝角设计,配合重量平衡设计的应用,整体重量感明显降低,更加贴合手掌,使用手感更佳。

关键词: 一加9RT 青空结界 配色 售价 外观